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剿灭劣Ⅴ类水共建美丽金华
2017年03月29日 10:36:06 来源: 金华日报 张帅 朱智翔

  昨天,市治水办、市环保局发出“剿灭劣Ⅴ类水 共建美丽金华”倡议,倡导市民积极投身剿灭劣Ⅴ类水行动,打造碧波荡漾、水清鱼聚的江南水乡。

  倡议书提出,剿灭劣Ⅴ类水,除了政府及其相关部门需要更努力,企业和公众也要积极参与支持,不做旁观者,要做参与者,做到人人治水,则治水不难。为此,倡议希望广大市民要以主人翁的态度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响应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号召,争当治水的宣传者,自觉宣传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做到“剿灭劣Ⅴ类水”家喻户晓、人人共识;争当治水的践行者,积极为治水献计献策,踊跃参加治水志愿者服务活动,做到“垃圾不入河,污水不直排,河道绿化共爱护,清洁家园一起行”;争当治水的监督者,积极制止和举报损害水环境、水资源和水利设施的行为,做到维护好一泓碧水、保护好一方环境;切实实现坚决干净彻底消灭劣Ⅴ类水,绝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社会,打造美丽浙江的金华样板。

标签: 金华;共建;治水;倡议;环保局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