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长三角旅行商来金踩线共促旅游发展
2017年04月17日 19:38:19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吴骞

  今天下午,长三角地区主要旅行商赴金华踩线推介会在国贸景澜大饭店举行。来自长三角地区的80名旅行商与我市主要旅行商济济一堂,就我市休养、研学产品交流、探讨。即日起,长三角旅行商还将前往我市各景点,亲身体验休养、研学产品的魅力。

0417_3

  据介绍,随着《关于加强职工疗休养管理工作的意见》(省总工会[2015]13号)与教育部等11部委《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的相继出台,疗休养与研学旅游市场迎来良好的发展契机。

  长三角地区历史悠久,经济发达,交通网络健全,旅游资源丰富,它是“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区,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如今,全域旅游的大力推进,使长三角地区城市肩负了更加重大的发展使命。金华作为长三角地区中正在崛起的城市,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纷至沓来。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旅游交流与合作,增进相互了解,推广金华休养、研学等特色旅游线路产品,市旅游局特邀长三角旅行商来金踩线。两天时间里,80名旅行商将分为三组,前往琐园、方岩、寺平村、九峰牧场、诸葛八卦村、江南第一家、义乌商贸城、上荷塘青蛙乐园、花园村、百丈潭景区、江南药镇等景点,体验我市独具特色的休养、研学产品。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长三角主要旅行商来金华踩线,是新时期加强区域旅游交流合作,促进市场共拓、客源互送的客观要求,也是市场经济条件下,旅游行业间合作交流的需要。希望通过共享各地的旅游资源,共同推进长三角地区旅游的创新与推广。

标签: 长三角;旅游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