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东乡村马拉松赛开跑
2017年04月24日 14:35:13 来源: 金华新闻网 记者 时宽兵 报道组 邵勤旦

qz7491

  昨天上午,中国山水四项·2017金华金东乡村马拉松赛开跑,28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参加迷你小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比赛。

  选手们从积道山下的东方外国语学校操场出发,沿着金东乡村绿道,先后经过岭下镇釜章村、河口村,澧浦镇山南村、蒲塘村、西溪房车露营基地、湖北村、后余村,最后到达终点澧浦琐园村。

标签: 马拉松比赛;马拉松赛;澧浦镇;房车;选手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