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口腔医院搬新家
2017年05月10日 11:23:21 来源: 金华晚报 金妍

  昨天,记者从金华口腔医院获悉,新的口腔医院大楼已经装修完成,5月13日金华口腔医院团队将全部搬往市区四联路江南会商务大酒店对面的新址。

  该院作为医保定点单位、金华市口腔卫生指导中心,承担着市民口腔保健和卫生指导的职能,为此,该院还在本月推出了一波惠民的举措,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尽早前往预约。

  据金华口腔医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院多年来投入人力、物力和财力,最大限度地防止院内交叉感染的发生,投入百万元建成了高标准、规范化的万级口腔种植洁净手术室、医患双通道,可有效提高种植手术成功率、减少院内交叉感染几率,保障患者得到安全、放心、方便、优质的口腔医疗保健服务,是我市口腔科感染控制规范的模范。

  新的口腔医院大楼就诊面积达1.3万平方米,设有输液留观室、口腔预防保健科、口腔修复科、牙体牙髓科、儿童口腔科、口腔颌面外科、种植科、正畸科等,除了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全新的诊疗设备,高端舒适的就诊环境外,做到独立诊室、空气消毒、规范操作防控传染。

  为答谢市民,金华口腔医院此次推出的惠民举措包括:

  1.来该院就诊免挂号费、病历工本费;

  2.就诊可免费口腔检查、免诊断费;

  3.可免费口腔全景片检查一次(限额1000名);

  4.当日诊疗费满588元送免费洁牙券一张;

  5.当日诊疗费满888元享全年家庭免费口腔检查;

  6.活动期间奥齿泰种植牙6600元/颗(以上优惠活动均截至2017年5月31日)。

标签: 口腔医院;口腔;就诊;金华;院内交叉感染;诊疗费;种植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