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网格互动 共建平安义乌
2017年06月02日 15:09:47 来源: 金华新闻网-浙中新报 记者 杨霄

  6月2日,义乌稠城街道下车门社区的居民正在使用“同年哥”APP尝试上报社会治理问题线索。

  据悉,这是一款由义乌市委政府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发,首创“社会治理+志愿服务”模式,集政府管理投诉咨询建议,社会公益活动发布参与、本地资讯共享功能,公开查询功能与便民服务功能于一体的手机APP,是义乌市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和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体化信息平台,操作简单、人人能用。

YX1_5005_副本

  只要在智能手机中搜索应用“同年哥”并下载,注册时完整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即可。注册成功后,志愿者就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参与相关主题公益活动。

  需要注意的是,注册时,大家要记得完整填写基本信息。其中,支付宝号码和微信号是用于爆料等活动现金奖励的发放账号。大家也不用担忧信息被泄露,因为你填写的用户基本信息仅用于志愿者审核,被要求严格保密。

489265998

  有“我要爆料”“民生服务”“我的网格”“志愿活动”等六大主功能板块,几乎涵盖了义乌平安建设中的点点滴滴,实现了百姓与平安建设的无缝对接。

标签: APP;便民服务;社会治理;志愿服务;投诉咨询;社会公益;本地资讯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