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举办“剿劣”油画作品展
2017年06月05日 11:05:34 来源: 金华日报 黄泽振 郑红建

  近日,首届“醉美白沙溪———剿灭劣V类水”婺城区农民油画写生作品展在婺城区政府大厅展出。据了解,此次展览的60余幅照片是婺城区文化馆组织的文艺创作小分队为“剿灭劣V类水”工作助力的成果展示,展示了白沙溪溪畔的自然风景。该油画展将持续展出到6月8日。

标签: 白溪江;劣V类;成果 责任编辑: 洪慧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054105193494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