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东又一“浙江制造”标准成功立项
2017年06月10日 11:24:17 来源: 金华新闻客户端 盛游 曹金福


  近日,省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2017年第一批“浙江制造”标准制修订计划,由金东区浙江开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建筑装饰用搪瓷钢板》“浙江制造”标准成功立项。据悉,这是进入2017年后市区首个获得立项的“浙江制造”标准。

  “浙江制造”已成高品质、高水准本土制造的代名词。“开尔”之所以成功列入“浙江制造”标准制订单位,与其不断追求卓越、勇争第一的战略方针密不可分,更是其注重标准创新的成果。经过15年的开拓创新,“开尔”已在行业内获得多个“第一”和“唯一”:目前该公司是国内搪瓷行业唯一的一家上市企业,是国内制造和销售规模最大的搪瓷钢板制造商,是国家幕墙门窗标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是行业标准《建筑装饰用搪瓷钢板》JG/T234-2008第一起草单位,是中国轻工业搪瓷行业十强企业,是浙江省第一批“三名”培育试点企业……

  今年以来,金东区以“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为抓手,在深入挖掘行业龙头企业和“隐形冠军”基础上,主动搭建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品牌创建联席机制作用,积极引导企业参与“浙江制造”标准提升工程,力争打造一批品质卓越、比肩国际先进水平的“浙江制造”产品,从而有效提升辖区优势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下阶段,该区将加强组织协调,指导帮助项目承担单位组建标准编制工作组,提高“浙江制造”标准制订的质量和水平。

标签: 制造;浙江;搪瓷钢板;建筑装饰;品牌建设;搪瓷行业;搪瓷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