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浙江民安救援金华大队奔赴防汛一线救援
2017年06月25日 13:17:01 来源: 金华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吴俊斐

 

  上午10点半,浙江民安救援金华大队12人分两组奔赴现防汛一线救援。一组6人,带着冲锋舟、救生衣、救生圈、绳索、个人护具等专业工具到兰溪增援;另一组6人,目前正在去金东区塘雅镇的路上。估计两队人马半小时后到现场。

gfhdfhsfhs

  浙江民安救援金华大队去兰溪增援的小组,目前已快到兰溪,但因为有些路段进水,无法一下子到达现场。据领队“寻城”介绍,他们将到兰溪的南门与已经在那里的民安救援兰溪分队的同志们汇合。“我们早上收到兰溪分队的协助指令立马就赶来了。现在兰江水位还在上涨,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在最高洪峰来临之前协助物资的运送。”

  浙江民安救援金华大队前往金东区塘雅镇的一组人马已经到达现场。

  “现场问题不大,倒塌了一间房,有两人擦破了一点皮。当地政府、消防等部门都在现场,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救援队成员泡泡告诉记者,上午10点半,他们接到消息说塘雅镇前蒋砖瓦厂有房子倒塌,就立马奔赴现场救援。

  “相关方面有关措施做得比较到位,自查工作也做得比较好,今天凌晨两点多,就动员全体人员撤离砖瓦厂。”泡泡说,目前他们这路人马已经撤出塘雅,前往兰溪增援。

标签: 兰溪;救援;民安;塘雅镇;增援;人马;金华;金东区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