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多湖区块城中村改造腾空房开拆
2017年07月12日 10:19:10 来源: 金华日报 戴翠雯 朱超

  7月3日,在多湖街道樟新村、十二里村部分腾空房屋现场,随着挖掘机的进场作业,一幢幢房屋轰然倒塌,城中村改造多湖区块全面进入房屋腾空拆除阶段。

  为保障房屋拆除工作安全顺利推进,确保施工安全有序,在拆除房屋之前,征迁指挥部工作人员对待拆房屋周围及室内环境进行认真勘查,疏导周围群众,水、电部门及时配合切断水源、电源,充分做好准备工作。

  住户郭建华专程赶来看老房子最后一眼。“毕竟住了10多年,有感情了。”他说,虽然有一丝不舍,但看到征迁工作在加快推进,他对新房子也越来越憧憬了:“早点搬到新家,比什么都强。”

  据悉,城中村改造多湖区块征迁工作自6月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被征迁户的配合与支持,各项工作推进顺利,10天完成了6个村1101户农户的签约工作。随后,人口认定、产权认定、支付确认、房屋腾空等工作有序开展;各征迁工作小组一天一碰头,数据一日一汇总,并在微信群里公开,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截至7月10日,城中村改造多湖区块征迁涉及的樟新、牛皮塘、十二里、永红、大项、上古井6个村1101户已腾空1086户,腾空率98.6%,拆除约6.1万平方米。其中,樟新村128户已经100%完成腾空。

标签: 腾空;改造;房屋;城中村;新村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