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治水剿劣当先锋
2017年08月16日 10:28:53 来源: 金华新闻网 记者 余美娜 通讯员 夏雷

gsn7889

  记者 余美娜 通讯员 夏雷 文/摄

  8月8日下午,浙江双飞运输有限公司客运分公司永安党支部组织十几名党员志愿者,前往永康市石柱镇李溪沿岸开展“助力剿劣当先锋”活动,清理河道两岸垃圾。

  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全身心投入到劳动中。已有36年党龄的老党员章寿其汗流浃背,他一边拿着旧的军用水壶喝水,一边说:“党员起表率和宣传作用,能带动周边群众一起投身治水行列。”入党积极分子童芳来表示,今后自己会与党员志愿者一起为治水剿劣工作出力,积极投入到“五水共治”共建美丽家园活动中去。

标签: 党员志愿者;河道两岸;石柱镇;永康市;水壶;党龄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163756513649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