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成立我省首家 互联网虚拟妇联
2017年08月20日 09:48:25 来源: 金华新闻网 通讯员 季阳春

  8月18日,义乌市成立了浙江省首家网络妇联———义乌市互联网虚拟妇联。

  义乌市互联网虚拟妇联与实体的义乌热线妇女联合会同期成立,以确保日常运营服务和技术支撑。义乌热线是义乌市最早创办的网络媒体,PC端注册会员62万,粉丝总量160余万。

  虚拟妇联从组织架构、工作机制与载体、在线成员服务与管理上都建立起虚拟世界完整的妇联。在稠州论坛开设义乌市互联网虚拟妇联“网上妇女之家”专门网页,包括走进虚拟妇联、妇儿动态、女性学堂、最美家庭、亲子教育、公益互助、特色服务(需求调查)、活跃度排行等8个板块,并设置相应服务链接,发布妇联工作动态,提供网上交流、参与公益活动等在线功能,为女性网民提高综合素质、培养高尚情操、解决实际困难提供良好、便捷的互动平台。同时,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增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促进女性成长。

标签: 妇联;义乌市;互联网;服务;妇女联合会;女性;热线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