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下班回家 门口竟被喷上红色油漆
2017年08月23日 14:46:30 来源: 金华晚报

  “我下班回家,看到门口红色的大字,吓了一跳。”8月20日,市民王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自己家门口旁竟然被人用红色的油漆写了“龚某欠债还钱”几个大字。问题是,王女士从未与人结怨,也不认识这个姓龚的人。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王女士很心慌。

  王女士家住婺城区新狮街道道院塘附近,就在上个月,她家门口突然被贴了一张催款通知单,当时她以为贴错了,没当回事。

  谁知没过几天,王女士下班回家,就发现家门边的墙上用油漆喷了几个红色的大字,要求一个姓龚的人还钱。此时,王女士才明白,可能是讨债人找错人了。

  “感觉像是电视剧情节,没想到会发生在我身上。”王女士说,自己所住的这套房子原是一家企业的集资房,是她母亲从认识的朋友处买来的二手房。据王女士分析,这个欠债人很可能也住过这里,所以才会有讨债人一次次找上门来。

  “这1个月已经有2辆外地车停在我们家楼下了,都是来讨债的,还不是同一批人,我们过去和债主解释了好多次,但没有债主承认在我家门口喷了漆。”说起这个从天而降的“误会”,王女士无奈又无措。

  “被喷漆之后我马上报了警,民警也赶来查看过了。”王女士说,但因为所住小区只有4个单元,没有安装监控,所以目前还不知道是谁喷的油漆。现在,对于王女士来说,唯一的解决途径就是先找到这个龚某。

  “我母亲联系了之前的好几任房主,这个龚某应该是厂里的前员工。”王女士说,“但当初他也不是房主,只是厂里为他提供了一个住处,后来他不在厂里干了,也没人知道他去哪里了。”

  记者随后从婺城公安分局新狮派出所了解到,初步调查发现,小区及其家门口没有监控,王女士也没有证据证明是谁在其家门口喷漆。目前,警方已建议王女士尽可能地搜集关于龚某的信息,尝试找人。

  同时,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如遇到类似情况要尽可能保护好现场,及时报警,警方将依据监控等相关证据进行处理。另外,用这种方式进行要债,也要负法律责任的。

标签: 女士;家门口;龚某;欠债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