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傅村累计拆违23.6万平方米
2017年08月23日 17:05:16 来源: 金华日报 孙梦婷

  “傅村镇水阁村吴锦花户拆除4800平方米。”“东后徐区块欣旺锁业有限公司违法搭建拆除1360平方米。”近日,傅村镇“三改一拆”群里,每日跳动着一组组拆违数字,并配上了拆前、拆中、拆后的对比照片。

  几天前,傅村镇部署“治水剿劣、治危拆违、解纠纷保稳定、除隐患保安全,推进美丽镇村建设”百日竞赛。此次竞赛,旨在凝聚力量、营造氛围,着力解决一批“拆治归整”难题,关停一批低小散企业,化解一些矛盾纠纷,打造一个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诗歌小镇。

  “一天时间,上何村1.4万平方米遗留违法厂房被悉数拆除;傅村集镇办、行政执法中队对傅二村房前屋后违法搭建进行拆除,全程高效快速;在村两委的配合下,上沈村最后一处危房被推倒并清理干净,全村的危房整治工作画上圆满句号。”……百日竞赛期间,傅村镇拆违行动乘势推进,捷报频传。

  傅村镇工作人员余艳阳说,傅村拆违之战近期打得火热,每个村、每条线都在以“比学赶超”的姿态开展工作,几次出现日拆违量超一万平方米的情况。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傅村镇以拆违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主要抓手,截至8月18日,累计拆违面积达23.6万平方米,无违建傅村正渐行渐近。

标签: 傅村镇;村镇;拆除;孙梦婷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