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东“电子眼”处理违章停车
2017年08月23日 17:05:30 来源: 金华日报 黄贲 江珺

  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指挥中心的计算机屏幕上轮流播放着辖区内不同地段的实时监控情况,屏幕的前方,工作人员在聚精会神地操作着电脑。“我们发现违章停车现象后,会立即拍摄下来,既方便又快捷。”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还可以通过屏幕对事件处理经过进行复查。

  据介绍,目前金东区“电子眼”视频监控点有金华移动、金华电大、江东庭院、东关路口北、下王社区、区行政中心、下渎口菜场、交通安全教育学校、东华家园9处监控杆。视频监控点主要集中在重要路口、繁华路段、公共自行车点,针对人行道违章停车等现象,配合街面巡查中队加强对市容秩序的监控管理,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问题。

  据介绍,自去年年底试运营以来,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运用“电子眼”监控系统办理百余起涉及违章停车等方面的案件,规范了道路车辆停放秩序。

标签: 停车;计算机屏幕;屏幕;实时监控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