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女司机穿着“恨天高”连撞70米护栏
2017年09月13日 15:56:16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晚报 记者张枝昶 通讯员王松滨

  9月11日下午,义乌后宅街道210省道三里店路段发生一起事故,一名女司机驾驶纳智捷越野车连撞70米左右的护栏,直到撞上路口石墩才停下。交警赶到后发现,这名女司机穿着近10厘米的高跟鞋开车,而车上还坐着一名五六岁的孩子和一名婴儿。

  据了解,驾驶员郭女士今年35岁,浦江人,当时她正打算从210省道驾车回浦江家中,途经三里店附近时,车子左前轮突然爆胎,惊慌失措的她未掌握好方向盘,车子一头撞向护栏。同时,郭女士误将油门当做刹车,直到撞上路口的石墩才停下,期间撞坏护栏70米左右。处理事故的民警告诉记者,所幸事故发生时,孩子坐在后排系了安全带,婴儿也坐在安全座椅内,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对于为何会爆胎,郭女士表示轮胎是新换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义乌交警提醒,穿着拖鞋、高跟鞋、赤脚等开车均属于违法行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一旦被交警部门查到,将被处以扣2分罚100元的处罚。

标签: 护栏;石墩;省道;事故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