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东阳又有两项“浙江制造”标准成功立项
2017年10月12日 17:44:54 来源: 金华日报 叶永永 任蓉

  日前,省制造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7年全省第二批“浙江制造”标准制修订计划,东阳市又有两个标准获批立项,分别是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的《电动轮椅用电动机》标准和浙江思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的《蒸发冷一体机》标准。

  截至目前,东阳市已有6个标准项目被列入“浙江制造”标准制修订计划,已发布实施“浙江制造”标准两个。从2015年开始,东阳市就积极参与“浙江制造”标准制订并取得突破,高水平的标准助力高档次的制造,让东阳制造的竞争力得到提升。其中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成绩突出,连续斩获两个立项,发布一项标准,作为领头羊积极引导企业参加“浙江制造”标准提升工程,努力打造一批品质卓越、比肩国际先进水平的“浙江制造”产品。

  接下来,东阳市场监管局将组织企业积极申报今年第三批“浙江制造”标准制修订计划,争取再获佳绩。

标签: 浙江制造;立项;东阳市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