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金麟花园业主喜迎新家
2017年10月19日 15:04:39 来源: 每日商报
  瑟瑟秋风、绵绵秋雨挡不住廿三里钱塘村村民的热情。10月16日一大早,“金麟花园”项目地张灯结彩,人声鼎沸。原来由社投集团投资建设的“金麟花园”项目首批交房仪式在此举行,879套房子将迎来新主人。

  该项目位于廿三里街道,东至金麟路、南至规划道路、北至永泰路。楼盘总建筑面积约58.5万平方米,是义乌建筑规模最大的集聚区。园区建设有23幢高层、裙房、两幢独立商铺、一栋幼儿园,住宅共计3275套,商业用房61间,地下停车位3303个。首批879套安置对象为钱塘村参与新社区集聚建设的村民及部分买受人,余下房子将分批次陆续安置。此次交付自10月16-22日,为期6天。

  经过身份确认、相关费用缴纳、临时管理文明公约签署、新房验房签收等系列流程,拿到钥匙的钱塘村民孙大爷乐得合不拢嘴:“没想我一老头子也能住高层,过城里人的生活了,这里交通便利区位好,环境也好,以后就这里养老。”

  “看到业主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累一点也觉得值”,社投集团项目交付负责人徐乐英表示,“此次交付不同以往,我们和街道办通力协作,将结算签约交付布置在同一处,更加方便业主,最多‘跑一次’。”

标签: 钱塘村;村民;房子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