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十九大基层代表回家首件事:向身边人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0日 09:57:34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楼盼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金华市出席党的十九大基层代表何德兴、张仕恒刚回到所在村、企业,第一时间向身边的党员群众传达十九大精神。

46431509323733269.jpg

何德兴向游客宣讲

  10月26日下午,十九大基层代表、义乌市城西街道七一村党委书记何德兴回到村里后马上召集党员干部开会。 “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台上,何德兴认真宣讲;台下,全村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认真学习。

  老党员何春乾边听宣讲边做笔记。他说:“何书记不仅代表了七一村,更代表了基层群众。党的十九大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我们看到了农村发展的前景,我们村的生态园和文创园一定会越来越好。”大学生村官俞娇艳说:“何书记从北京带回了最翔实的信息。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更坚定了服务农村的信心。”

  何德兴表示,他将持续做好十九大精神宣讲,同时与全体村民一起努力,在农业现代观光园、党建博览园、瓜果采摘园、文化创意园的基础上,争取将七一村打造成为AAA级景区,让村庄更美丽、村民更幸福。

32051509323734113.jpg

张仕恒在车间宣讲

  十九大基层代表、浙江恒友机电有限公司螺杆车间副主任、研发小组组长张仕恒在企业的党员活动室,和公司全体党员、管理层分享了出席十九大的体会和感受,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在车间,他和工友畅谈参会见闻和体会,结合岗位实际宣讲起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战略部署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描绘了今后中国发展的美好前景……”“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这说到我们产业工人的心坎里。”

  “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总书记的寄语,秉持一颗匠心,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做工匠精神的执行者、传承人。”工友们纷纷表示,争当一名好工匠。    

标签: 十九大;基层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