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2017年10月30日 09:57:28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张帅

  10月25日,金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副主任金中梁、陶国兴、王丁路、周剑敏、陈志身,秘书长施美红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副市长张伟亚,市政协副主席胡锦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区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报告、2017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和《浙江省动物防疫法》执行情况报告、《金华市水环境保护条例》执行情况报告、市区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初审了《金华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和《浙江省动物防疫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关于《金华市水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调整市本级2017年财政收支预算的决议和《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办法》(修订案)。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市人大农委《关于〈金华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管理条例(草案)〉的审议报告》、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并授权主任会议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会议具体召开日期及建议议程。    

标签: 金华;人大常委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