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磐安企业登记注册实现“键对键”
2017年11月02日 09:55:14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朱静怡 通讯员 陈仕洪

  金华日报消息(记者 朱静怡 通讯员 陈仕洪)近日,磐安县深泽乡政府负责工业线的杨女士在磐安县365行政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窗口办理了3家有限公司登记业务,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带来的方便与快捷,让她频频点赞。

  “一开始,我是到窗口办理公司营业执照的,结果窗口工作人员告诉我,可以通过扫描网址,自行网上申报。”核准了公司名称后,杨女士在365行政服务中心自助服务平台进行了网上申报尝试,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指导,2小时后杨女士就拿到了营业执照。“以前办理时要拷贝范本,还得回去起草文件资料,再到窗口提交材料,一来一回,一般要2天时间才能全部办结。”杨女士说。

  浙江作为全国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改革试点,浙江省工商局历时两年倾力打造浙江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今年2月,全程电子化登记管理系统内网在磐安上线。随后,这一系统不断优化,外网设立申报模块上线了。现在,电子签名、电子档案,电子执照功能也都已全面实现,标志着企业登记注册真正进入“键对键”审批时代,“最多跑一次”改革跑出了新速度。自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上线以来,磐安县市场监管局已经通过该系统办理登记、注销等业务7132件。

标签: 磐安;企业;登记注册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