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捷克来宾点赞义乌美丽乡村(图)
2017年11月16日 09:54:59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贾永亮

98391510791567914.jpg

  11月10日,由捷克7个省州的地方政府官员组成的捷克州长联合会代表团前来义乌市大陈镇道人峰茶园和马畈村参观考察。

  据介绍,今后几年,道人峰将把海外销售重心放在与义乌有密切贸易往来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马畈村因地制宜打造“农业奇幻乐园”,不仅让村容村貌发生巨变,还让农民人均纯收入得到大幅提高。义乌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标签: 捷克;参观考察;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1163651240060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