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义东市域轨道开挖首个车站基坑
2017年11月16日 09:54:56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时宽兵

36111510791567992.jpg

  11月14日,在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土建03标段铁路金华南站站点,中铁五局施工人员正在开挖全线首个车站基坑,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金华南站站点基坑长316米、宽22米,下设通道与铁路金华南站联通。中铁五局施工人员6月底进场后,陆续完成了电力、自来水、污水管等管线改迁,疏解道路及施工区域围挡等建设,8月8日打下第一根围护桩,到昨天已完成400根围护桩,为基坑施工做好了准备。

标签: 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1163647645307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