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再推“最多跑一次”改革新举措
东阳交警在山区派出所开通简易交通违法处理
2017年11月16日 10:21:22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张益晓 通讯员 蒋宣国

  金华日报消息(记者 张益晓 通讯员 蒋宣国)11月1日,家住东阳市佐村镇的金先生,到佐村派出所办事大厅,向工作人员提供驾驶证、行驶证,要求处理车辆的违法记录。短短10分钟时间,金先生就完成了交通违法处理。

  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利用公安网络的优势,在山区派出所开通简易交通违法处理,是东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又一重大举措。

  佐村镇位于偏远山区,离东阳市区30余公里,特别是相邻的三单乡,离佐村镇还有20余公里,此前车主或驾驶人处理交通违法不但要来回奔波,而且经常需要长时间排队等候。为积极响应“最多跑一次”改革,今年5月,东阳交警大队率先在佐村派出所推出派出所民警参与简易交通事故处理、伤亡交通事故先期处置、辖区道路交通违法纠正和交通安全宣传的工作新模式。为了进一步深化改革,在深度调研和综合考虑的基础上,该大队又提出在佐村派出所设立交通违法处理点设想。

  经过对窗口工作人员培训和相关准备,佐村派出所简易交通违法处理点于本月初开通运行,大大方便了山区车主或驾驶人。

标签: 东阳;交警;最多跑一次;交通违章;违章处理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