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2017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开幕
2017年11月24日 05:27: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龚望平 杨晨 市委报道组 陈锦青

1.jpg

11月23日,2017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在义乌举行,全球行业领军企业云集义乌,展示装备制造的前沿技术。 拍友 龚献明 摄

  浙江在线义乌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龚望平 杨晨 市委报道组 陈锦青)能带你逛展会的智能导游服务机器人“赛赛”、会做各种高难度动作的机器人“阿尔法”、人工智能伴侣虚拟机器人“微软小冰”、可以主持路演活动的哈工大机器人“威尔”……2017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简称“装博会”)23日在义乌开幕,这场人工智能和各类机器人唱主角的科技盛宴为期3天。

  本届装博会以“智能、绿色、环保”为主题,设展览展示、贸易洽谈、会议论坛三大板块,全球848家企业带来了装备制造的前沿技术。同期举办的2017智博会,规模比去年扩大了3倍,展会采取展览、论坛、推介和项目路演等多种形式,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化特色进一步凸显。

  本届装博会还将举办2017中国智能智造人才高峰论坛、中德合作对话交流活动、义乌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立大会等行业交流活动。

标签: 国际装备;中国义乌;装备制造;机器人;人工智能;领军企业;展会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