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路怒症要不得 高速车流中两货车司机竟打起来
2017年12月04日 14:34: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通讯员 胡跃庭

QQ图片20171204105836.png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兆轶 通讯员 胡跃庭)昨天中午12时半,高速交警金华支队接到报警,诸永高速公路往杭州方向61公里的位置(怀鲁枢纽附近),有两位货车驾驶员在高速主线上发生了口角争论,现场伴有推搡情况。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三大队民警葛峰和胡红强迅速赶到了现场。

  监控大致还原了过程:在怀鲁枢纽附近,只见一辆货车加速后将另一辆货车逼停在路肩。由于车体较大,被逼停的货车占据了半个主车道。两车上随后下来几个人,两名驾驶员当即理论起来,并伴有推搡情况。而在车辆后方,没有放置任何警示措施,后方车辆行驶到此处也是纷纷避让,险象环生。

  吉某是后车驾驶员,据吉师傅介绍,当时他正在车道上正常行驶。突然,一辆大货车变道后将他的后视镜刮掉了。前车在发生事故后,不仅没有及时停车,也没有减速的迹象。他越想越生气,于是踩了油门追赶前车,由于怕前车开走,便做了在主线逼停的事。

  唐某是该事故中的前车驾驶员,唐某表示,他并非不停车,只是考虑到高速主线上停车太危险了,想到前方找个安全的地方停车,既然发生了事故,该自己的责任肯定会承担,只是对方不该采取那么极端的措施。

  由于缺少有效沟通,两位大货车司机一下车就开始了自顾自的理论,并进一步升级为推搡。葛警官到达现场后,第一时间安抚了双方的情绪,避免事态恶化,同时指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最终,事故得以解决。

  高速交警提醒:发生了轻微交通事故,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应及时拨打12122报警,互换证件并就近出口驶离,等待交警处理。遇到前车驶离的情况,可以记住前车基本信息,然后寻求警方。主线逼停车辆以及在高速上理论推搡甚至扭打的行为是非常危险的,也无法解决问题,驾驶员万不可用自身安全为赌注。财产损失是小,生命安全为大。

标签: 高速交警;货车;枢纽;报警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045206607017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