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50余万元援疆物资发往阿克苏地区温宿县
2017年12月15日 11:29:45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王旭航

  金华日报消息(记者 王旭航)12月14日上午,满载金华人民深情厚谊的一批援疆物资,从国家物资储备局浙江763处(兰溪)发车,运往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这批物资中包含棉被、棉衣、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总价值50余万元。

  “温宿现在已是寒冷的冬日,气温降至-10℃左右,这些物资如同雪中送炭。”金华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施怡伟说,捐赠物资将通过专车运送到温宿县,并及时发放给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

  进疆以来,金华市援疆指挥部将“精准施策助脱贫”作为工作主线来抓,在项目、资金、产业、科技、智力等援疆工作上加大力度,努力帮助困难群众就业创业、脱贫致富。援疆的同时,积极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25名金华援疆干部人才与当地43户民族同胞结亲结对,定期联系、探望和帮扶。


标签: 援疆;阿克苏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