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双溪西路轨交要封闭施工28个月 金华市区七条公交线路改道
2017年12月15日 11:49:08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徐朝晖

  金华日报消息(记者 徐朝晖)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双溪西路站将于12月15日启动明挖施工,双龙南街双溪西路路口禁止车辆左转通行。根据金华公交方面的安排,封闭施工期间,8路、18路、309路、Y9路、26路、33路、705路等7条线路将绕道邻近的八一南街、宾虹路、永康街等,搭乘上述线路的乘客请留意停靠站点变化。

  根据公交绕道方案,8路绕行宾虹路,取消龙腾灯饰市场、中医总院、市公交集团、江南消防大队4个站点,改停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寺后皇)、三溪堂国药馆站点。

  18路绕行八一南街、宾虹路,取消龙腾灯饰市场、五里牌楼、金华宾馆、五百滩公园4个站点,改停百盛广场(福泰隆广场)、金发广场、金华五中(罗莱家纺)、成泰农商银行(俏江南酒店)、少年宫站点。

  309路、Y9路绕行双溪西路,取消龙腾灯饰市场、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寺后皇)、三溪堂国药馆、江南消防大队4个站点,改停中医总院、市公交集团站点。

  26路绕行永康街,取消龙腾灯饰市场、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寺后皇)2个站点,改停中医总院站点。

  33路绕行永康街,取消中医总院、龙腾灯饰市场2个站点,改停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寺后皇)站点。

  705路绕行宾虹路,取消中医总院、市公交集团、江南消防大队3个站点,改停三溪堂国药馆、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寺后皇)、龙腾灯饰市场站点,金华火车站至金西公交客运站方向站点、线路不变。

  鉴于双溪西路公交线路大幅减少,公交方面将37路从宾虹路调整至双溪西路运行,取消三溪堂国药馆、民生银行金华分行(寺后皇)、百盛广场(福泰隆广场)、金发广场、金华五中(罗莱家纺)、成泰农商银行(俏江南酒店)、少年宫7个站点,增加江南消防大队、市公交集团、中医总院、五里牌楼、金华宾馆5个站点。

  据悉,与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双溪西路站同步施工的八一南街站,公交线路暂时不受影响。这次封闭施工计划28个月,时间跨度大,受公交线路改道影响的乘客需及时调整好出行方式。


标签: 轨道交通;施工;公交;改道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