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尹学群: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纠“四风”正作风
2017年12月22日 10:10:10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吴振荣

  金华日报12月22日消息(记者 吴振荣)12月21日,金华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的通知》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省委、省政府制定的《实施办法》,体现了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信心和决心。政府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纠“四风”正作风。

  尹学群强调,要注重以上率下、身体力行,形成纠“四风”正作风的“头雁效应”。 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特别是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驰而不息转作风,真正当好作风建设的组织者、管理者、推动者,为全市政府系统作好表率。

  尹学群强调,要建设清廉政府,将纠“四风”正作风引向深入。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治政绝不放松。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市政府党组责任,加快建设清廉政府。要强化问题整改,从小从实正人正己。认真查找身边的“四风”问题,尤其是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表现”,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举一反三、落细落小,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要强化纪律观念,提高能力提升层次。守纪律讲规矩、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敢担当讲奉献、实之又实谋事干事,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不断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标签: 四风;作风建设;八项规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