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新增4处市级森林公园 目前共有6个市级森林公园
2017年12月25日 10:42:14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朱静怡 通讯员 徐恺芮

  金华日报12月25日讯(记者 朱静怡 通讯员 徐恺芮)近日,金华市林业局批复同意设立义乌市大寒尖、永康市金胜山、武义县车门、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九峰山等4个市级森林公园。目前,金华有国家级森林公园2个、省级森林公园12个、市级森林公园6个。

  大寒尖市级森林公园位于义乌市南部赤岸镇境内,规划总面积1344.3公顷;金胜山市级森林公园位于永康市江南街道,规划总面积89.33公顷;车门市级森林公园位于武义县柳城镇郊区,规划总面积375.53公顷;九峰山市级森林公园位于金华开发区汤溪镇九峰山风景名胜区,规划总面积453公顷。

  据悉,以上各地将在12个月内编制完成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并及时上报市林业局备案。总体规划将突出森林风景资源特色、文化地域特性,形成森林公园自身特色。

  新增4处森林公园,是金华贯彻落实“美丽金华”建设和“浙中生态廊道”建设重大战略的重要举措和成果,既有利于金华森林风景资源的保护和可持续利用,也为社会大众提供了开展森林观光、休闲养生、科普教育等活动的良好场所。


标签: 深林公园;绿化;园林;林业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