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5名医护工作者获全省“百姓信赖的签约好医生、好护士”称号
2017年12月25日 19:04:11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晚报 通讯员 贡小兵

  金华晚报12月25日讯(通讯员 贡小兵)12月21日上午,2017年全省“百姓信赖的签约好医生、好护士”颁奖仪式在宁波举行,5名来自我市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医护工作者榜上有名。

  其中来自金华开发区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士楼艳超和金东区曹宅镇中心卫生院护士汤文静喜获2017年全省“百姓信赖的签约好护士”称号,来自永康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的叶龙成、婺城区城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朱晓芳、义乌市大成中心卫生院红旗卫生计生服务站的骆海英获得“百姓信赖的签约好医生”称号。省卫计委王国敬副主任、基层卫生处处长胡玲到场颁奖。

  据悉,由省基层卫生协会、省医师协会和省护理学会联合举办的全省2017年“百姓信赖的签约好医生、好护士”推选活动,旨在更好地宣传基层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卫生工作,充分展示基层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行医的精神风貌。


标签: 医护人员;医生;护士;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