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尹学群在检查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以鲜明的政治态度迅速整改落实
2017年12月27日 09:31:07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吴振荣

  金华日报12月27日讯(记者 吴振荣)12月26日,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尹学群在检查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态文明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中央第二环保督察组督察浙江省情况反馈会精神,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有力的工作举措,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

  祝伦根参加检查。

  尹学群一行实地检查了金华乌拉环保能源公司,了解有关控制污染物排放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倒排时间,按期整改到位。随后,尹学群专题听取了有关部门、县(市、区)工作汇报,力促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尹学群指出,在前一阶段工作中,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着力解决了一批环保突出问题,有力提升了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希望各级各部门再接再厉,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整改上立说立行、落实上务求实效,全面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尹学群强调,要提高认识抓整改。把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讲任何理由、不提任何条件、不作任何解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不留情面动真格,旗帜鲜明抓整改,以钉钉子精神盯住不放、一抓到底,努力提升金华生态环境质量。要彻底清零抓整改。以立说立行、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迅速行动、摸清底数、整改落实,尤其是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深入一线抓破解,对能够马上整改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也要明确整改目标、工作时限和责任人员,确保督察反馈提出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举一反三抓整改。以环保督察为契机,查漏补缺、以点扩面、标本兼治,加强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等源头控污措施,制订实施解决系统性、行业性、区域性问题的整改方案,健全完善环境保护长效监管机制,有效杜绝问题反弹,切实巩固整改成效,加快美丽金华建设步伐。


标签: 环保;环境保护;督察;整改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