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婺城与浙江工商大学共建食品产业化研究院
2017年12月29日 10:15:32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童阗韬 程蕾

  金华日报12月29日讯(见习记者 童阗韬 通讯员 程蕾)12月28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金华食品产业化研究院在市区CRC文化创意园举行揭牌仪式。

  浙江工商大学金华食品产业化研究院今年在金义科创廊道启动仪式上签约,由婺城区政府和浙江工商大学共建。

  研究院目前以推动金华食品产业发展为目标,通过促进食品产业与高等院校科技创新人才、先进技术成果的紧密结合,进而形成产品开发和集成创新的优势,最终建成集传统食品升级、新产品研发、成果转化、科技培训等于一体的食品成果转化基地。未来浙江工商大学还将结合其学科优势为金华食品产业的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形成更高效率、无缝化和企校融合的科技创新发展新模式。

标签: 浙江工业大学;浙工大;婺城区;食品;产业化;研究院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