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婺城整治公路桥下空间 消除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等安全隐患
2018年01月04日 09:51:47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记者 李俏红 通讯员 王菁

  金华日报1月4日讯(记者 李俏红 通讯员 王菁)日前,记者在330国道白龙桥公铁立交桥西侧桥下看到,婺城区交通运输局环城养护站和路政中队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清理桥下空间。

  长期以来,不少人将干线公路沿线桥下当成自家的堆场、活动空间,擅自乱搭乱建或乱堆乱放,严重危及公路桥梁的安全畅通。日前,婺城区交通运输局启动了公路桥下乱搭乱建、乱推乱放专项整治。

  据了解,330国道白龙桥公铁立交桥是此次整治的首个目标。该桥桥下空间占用情况严重。婺城区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耗时3天,清理了西侧桥下遗留的建筑材料等各类垃圾,同时对沿线群众开展法制教育,希望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当好桥下空间环境的保护者和监督员。

标签: 公路桥;桥下空间;环境整治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