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聚焦聚力金华高质量发展
2018年02月23日 14:49:16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王妃

  2月12日,记者从市招商局获悉,2017年全市浙(婺)商回归项目到位资金427.71亿元,完成350亿元考核目标的122.2%,完成380亿元工作目标的112.56%;实际引进内资454.44亿元,完成420亿元考核目标的108.2%,完成450亿元工作目标的101%;实际利用外资43044万美元,完成4.3亿美元考核目标的100.1%;央企合作到位资金17.93亿元,完成14.8亿元考核目标的121.2%。这为我市产业转型汇聚新动力、拓展新空间。

  对接“三条廊道”招商卓有成效。在综合交通廊道方面对接了中国中车及中车株机公司、中车时代电气股份公司、吉利集团、中交集团、中铁集团、福特汽车等知名企业,密集洽谈汽车、轨道交通及关联投资项目。金义科创廊道方面,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科大、北航大学、吉林大学和浙师大等多所国内知名院校进行深入对接,推进应用型科研合作项目落地。浙中生态廊道方面,全力牵线招引深圳华侨城集团、恒大集团、中交集团(中房公司)、中青旅、港中旅、东方园林等大企业大集团来我市考察洽谈,目前已有部分项目签约。

  举行重大招商活动结硕果。去年我市通过成功举办金华发展大会,组织参加浙洽会、世界浙商(广东)论坛、第四届浙商大会等重大招商活动,全年共签约项目183个,投资额达2500亿元。同时,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招商引资大提升。去年我市共推进45个省级重点盯引项目,有38个成功签约,18个省级重点签约项目中15个落地开工,9个重点开工项目到位资金39.83亿元,资金到位率达116%。全市新引进20亿元以上项目33个,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14个。

标签: 考核目标;工作目标;市招商局;资金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