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项目为基、实干为先、大干快上 确保开门红开门安开门廉
2018年02月24日 10:39:11 来源: 义乌商报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毅传达金华市委书记陈龙在义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作出部署。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和工作担当,高质量抓好陈龙书记讲话精神落实,项目为基、实干为先,大干快上、加快发展,确保开门红、开门安、开门廉,为全国全省改革开放大局和金义都市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拉开了新一年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序幕。陈龙书记到任后首选义乌调研,是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要求的务实行动,体现了金华市委对义乌改革发展稳定与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陈龙书记的讲话,既是对义乌的高度肯定,更是鼓励和鞭策,现实性、指导性、针对性很强,要求十分明确。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陈龙书记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结合贯彻省党代会、省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确保上级各项要求落地生根,推动义乌每项工作勇争一流,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和领导干部要结合陈龙书记和金华市委新要求新期待和义乌市委市政府已明确的目标任务抓落实,确保干出新作为新业绩。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深入各类服务对象和工作对象,梳理难点、痛点、堵点,并切实加以解决,干出一批真正有利于推动发展的新成果。要狠抓转型发展,以项目为重点,通过增量选优、存量提质,加快经济转型,通过拆改建,加快城乡转型。要狠抓对外开放,立足国际化都市标准,深入系统研究开放,谋划系列对外开放新举措,以开放促改革。要狠抓深化改革,进一步梳理今年改革工作,抓实“最多跑一次”等改革,提高抓改革的实效。要狠抓融合发展,主动共建金华,解放思想,打破阻碍发展的框框套套。要狠抓民生和安全稳定工作,把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民生实事、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建议意见抓紧落实下去,实打实干起来。全市上下要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绩体现担当,用作风保障实绩。

  会议强调,政治生态决定社会生态,要抓党风带政风促民风;精神状态决定工作状态,开春就是开工,干事就要干净;重点工作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常规工作要科学调度、序时进度;要把从严管党治吏、廉洁自律和治理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作为全年全局工作的保障;要齐心协力,确保义乌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一季度开门红、开门安、开门廉。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忠诚于党我带头、服务人民我带头、转型发展我带头、优良作风我带头、廉洁自律我带头”,带领全市人民聚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汇集起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标签: 陈龙;金华市委;工作;调研;落实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