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西城路与望道路交叉口新增一处车辆掉头信号灯
2018年02月24日 10:39:15 来源: 义乌商报

  最近,不少驾驶员经过西城路与望道路交叉口时发现,西城路北进口新增了一处车辆掉头信号灯。这处车辆掉头信号灯在节前就已投入使用,不少驾驶员因不熟悉该信号灯被抓拍,希望大家按信号灯指示掉头行驶。

  据了解,西城路与望道路北进口最内侧车道掉头口处施划了停止线,表示需要在该路口掉头的车辆应根据掉头信号灯的指示掉头行驶。红灯时,掉头车辆要在停止线后排队等待,不得越过停止线;绿灯时,即可掉头。

  应引起注意的是,该掉头口是单向掉头口,西城路进城方向禁止车辆掉头。以往在该掉头口,车辆经常随意穿插,甚至出现并排掉头的现象,秩序混乱,常常导致对向车道交通拥堵。

  如今正值春运期间,新增这一个掉头信号灯,不仅规范了车辆掉头通行的秩序,也避免了掉头车辆与西城路对向直行车辆之间的通行冲突,提高了西城路的通车效率。

标签: 掉头;西城;车辆;信号灯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