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东阳:奋斗是发展的法宝 在奔跑和奋斗中继续前进
2018年02月25日 09:50:59 来源: 东阳日报

  昨日上午7点半左右,市人民广场内已集合了上千名身着各色服装的中天健儿。中天建设、中天房产、中天钢构、巴士在线等数十面红旗招展……

  随着天越来越亮,广场内外节日的气氛越来越热烈。中天集团第二十届文化体育节2018中天劲跑活动仪式在这里举行。来自中天集团全国各地的3000余名员工“为爱奔跑”。参加劲跑人员按活动线路跑完全程,每完成一人主办方就会以参赛者名义为“美好家园”员工帮扶基金捐出20元爱心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副市长蒋令树参加了开幕式。

  1999年至今,中天集团已举办了20届文化体育节。20年来,作为以土木建筑、地产置业、全产业链业务、投资与教育为主要业务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中天集团LOGO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还是全国质量奖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华慈善奖企业。

  “五、四、三、二、一,嘭!”上午8时33分,在发令枪鸣枪令下,运动员们争先出发。浩浩荡荡的中天劲跑团沿江滨北街、山口大道、南田路、中天国际学校,一路冒雨跑向中天高中体育场,全程约6.6公里。

  在中天高中体育场,场地周边临时搭起了不少帐篷,储备着毛巾、热水、面包等补给品,志愿者们正忙着后勤保障。场馆经过布置被划分为不同“功能区”,篮球、飞镖、羽毛球、乒乓球、拔河等各项赛事即将上场。主席台前一块“RUN FOR LOVE”的巨型白板上写满了“为爱奔跑”的所有劲跑者名单。

  “加油!加油!”此时,人气最旺的地方当属劲跑终点处,尽管天还下着雨,但众多中天人仍在为劲跑者加油呐喊。仅过了25分钟,首位劲跑运动员就冲过终点,其余选手紧随而至。

  上午十时,国旗、司旗、会旗徐徐升起。本届文体节还设置了点火仪式,全体与会人员及场外朋友通过手机端打开本届文体节的微网站,点击“火炬”图案按钮进入互动界面,通过摇动手机向主席台汇集火种能量,参与者越多,摇得越快,“火种”能量汇集进度也就越快。当“20”进度的能量进度条汇集满,火炬台外壁亮起后,由中天集团董事长楼永良、控股集团总裁杨军携四大板块负责人共同按下能量棒点燃火炬台。

  随后,楼永良表示,中天集团文化体育节已经举办了20年了,这20年是中天快速发展的20年。“奔跑和奋斗是中天发展的法宝,继承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我坚信中天的明天会更好。”

标签: 中天集团;广场;巴士;文化体育节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