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2018美丽乡村·环浙骑游在磐安启动 七百骑友,花间竞技
2018年04月06日 08:09:3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张颖

浙江在线4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颖)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春日风光无限,见过西湖的水面初平云脚低,也拍过太子湾的人面桃花相映红,钱江晚报“好摄之友”组织摄友结伴来到了磐安,这一次,他们要探寻的是山间的春色,也是一场春日“逐香”竞技。

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和省旅游局联合举办的“2018美丽乡村·环浙骑游”近日鸣枪磐安,700余名骑友逐“香”竞技。骑友们一路穿越省级最美公路之一的S218省道、“养生药乡线”、“浪漫花乡线”,途经大皿、榉溪、墨林等古村落,路上鲜花遍野,峰回路转。比赛终点樱花浪漫的王庄村更是让骑友体验了一番世外桃源的乡村生活。

“光这样拍可不过瘾,还好我有备而来。” 摄友老潘感叹道,只见他卸下背包,拿出无人机,嗡嗡几声后,无人机轻巧地飞到了磐安上空,画面里郁郁葱葱的树林掩映下,蜿蜒的公路像一条丝带把沿途的村庄还有自然风景都连接起来了。

终点站“方前小吃”助力环浙骑游,30个摊位,15个品种,方前馒头、扁食、饺饼筒、方前牛肉等让人垂涎欲滴。“我还从没吃过这样的小吃,你看里面的料多丰富!”摄友们一边吃,一边举起相机顺着摊位拍了起来。

“我抓拍到了精英组冠军终点冲刺的照片,真帅气!”摄友“迪迪熊”说。“美丽的磐安,等明年樱花再开,我还要来!到时候带孙子一起来,让他见见这里独特的人文和自然风光。”这是摄友对环浙磐安由衷的赞美!

正如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丁前程所说,“美丽乡村·环浙骑游”活动推进了交通+旅游的融合发展,在向我们倡导绿色生活的同时,展示了一方乡土文化,也带火一片乡村旅游。


标签: 樱花;无人机;竞技;乡村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06307049538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