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非遗古镇婺秀雅畈第三届杜鹃花节开幕
2018年04月06日 08:09:29 来源: 浙江在线 婺城报道组 施俊 苏晓婕

浙江在线4月6日讯(浙江在线婺城报道组 施俊 苏晓婕)人间芳菲四月天,杜鹃开遍漫山红。八方来宾齐聚雅畈、共赏杜鹃。4月3日上午9时许,杜鹃花节开幕式在金华婺城区雅畈镇汉灶村正式开始。

近年来,雅畈镇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以花为媒、以花会友,连续三年举办杜鹃花节,打造了一个促进城乡交流、融合的平台,加快了雅畈乡村振兴的步伐,极大地推动了雅畈镇乡村旅游发展,雅畈杜鹃花节己经成为婺城区乃至全市闻名的品牌活动。

雅畈杜鹃花又开,最是一年好景来。本届杜鹃花节,雅畈镇以“相约杜鹃花海 传承婺窑文化”为主题,将举办“研学基地、婺窑传承”体验活动、“点赞杜鹃、婺秀雅畈”摄影活动、“相约花海、骑聚雅畈”骑游活动等。这是一次相聚交流、观光体验、展示成果的盛会,也是一次互利互赢、共谋发展、畅想未来的盛会,通过这次杜鹃花节,将进一步强化杜鹃花节的品牌效应,全面深化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出镇村建设美丽样本。

开幕式上,还有扇舞《走进新时代》、舞蹈《龙飞凤舞》、笛葫合奏《梦里水乡》等节目助阵,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标签: 杜鹃花;开幕式;芳菲;城区;乡村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06308040488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