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启动爱国卫生月活动
2018年04月10日 10:11:37 来源: 金华新闻网-金华日报 金璐

  金华日报4月10日讯(记者 金璐)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4月3日,金华根据爱国卫生月主题,结合环境卫生整治、厕所革命、卫生城镇创建、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病媒生物防治、健康促进与教育、科学健身等爱国卫生重点内容,在市人民广场开展现场宣传、咨询等活动。

  据市爱卫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金华将结合我省落实健康浙江、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重点结合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和推进厕所革命等爱国卫生工作内容,4月第一周集中组织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专题现场活动。组织对所辖社区、村庄、道路等居民居住环境进行整治,以清除卫生死角、清理积水、清除旱厕(棚厕、粪桶、粪缸)以及整理单位卫生、庭院卫生为重点,强化居民身边的小环境整治。国家卫生城镇要结合巩固发展卫生创建成果,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同时,以健康中国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等为主要载体,重点向公众普及“推进厕所革命、倡导垃圾分类、拥抱清新生活”等为主要内容的文明健康知识和健康文化,促进广大居民形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 爱国卫生;卫生城镇;健康城市;农村人居环境;居民;城乡环境;健...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