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污水溢出行人抱小孩摔伤 社区协调处理 物业公司致歉
2018年04月28日 11:12:05 来源: 金华晚报 吴彰义

  “污水溢出地面,还得及时清理,否则有安全隐患。”昨天,婺城区城中街道西市街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前些时候,辖区内一广场窨井满溢,污水流淌在路面上,导致行人不慎摔倒。

  前几天,张女士抱着小孩到朋友家玩,经过中华广场一药店后门时突然滑倒,她死死地用手撑住,小孩才没有摔出去,但她的手擦伤了。

  张女士发现,罪魁祸首就是地面溢出的污水。“摔得特别疼,而且污水沾在身上,又脏又臭,让人难以忍受。”她很不舒服,找到西市街社区居委会反映,要求给她一个说法。

  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去现场查看情况。经了解,由于附近餐饮店多,窨井、地下管网堵塞,导致污水溢出,路面油滑,确实存在安全隐患。

  中华广场物业公司知道此事后,对窨井进行疏通。社区担心湿滑的路面再次造成人员摔伤,要求物业公司及时清洗路面,并向张女士表示歉意。

标签: 污水;路面;安全隐患;社区居委会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