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职院图书馆金义分馆开馆 让新区居民享受到优质图书资源
2018年05月02日 15:27:01 来源: 金华日报 唐宇昕 卜晓斌

  日前,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金义分馆在金义都市新区开馆,与此同时,金义网络经济学院第一届读书节也掀开帷幕。

  金义图书分馆的建成,满足了金义网络经济学院师生的读书需求。“在这里,方寸世界蕴书情,希望将来它能成为传承文化、弘扬精神的阵地和金义师生的知识宝库、心灵港湾。”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艳说。

  据介绍,金职院图书馆金义分馆位于金义网络经济学院内,面积近1000平方米,拥有藏书5万册、电子藏书50万册,阅读位160余座,设有借阅区、报刊杂志阅读区、学习讨论区、电子阅览区。

  分馆环境清幽、典雅,设计中融入恭敬、谦卑、自然的设计理念,装饰上运用了清明上河图和名著,充满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下一步,金职院图书馆金义分馆将逐步向社会读者开放,通过发放社会读者借阅卡、举办公众开放日、读书节活动,让新区居民享受到优质图书资源。

标签: 金义;职业技术学院;网络经济;读书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