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永康的张老板招工撞上了夫妻骗子,白跑一趟还被骗550元
2018年05月02日 16:13:42 来源: 金华晚报 朱一宏 马骠

  永康的张老板招到了一对夫妻工,不料中了金蝉脱壳之计,落了个人财两失。

  4月24日上午10点多,在永康市区办小企业的张老板在城区的劳务市场招工时,一名40来岁的中年男子前来应聘,张老板和对方简单交流了一会后,决定聘用来人。

  “我们谈妥招工事宜后,他说老婆女儿都在东阳,说是要把老婆女儿带到永康,一起来公司上班,问我能否送他到东阳一趟。”张老板心想,如今招工不易,一下子就能招到夫妻工,觉得是意外的收获,当即愉快地答应。

  就这样,满心欢喜的张老板在对方姓甚名谁、联系方式也不清楚的情况下,就兴冲冲开着小货车从永康出发了。两人一路有说有笑,于当天中午12点多到达东阳城区,并在南市路与青春路交叉口处停下了车。

  “他说他们一家就租住在那,他下车后称还有550元房租没有付,向我借钱。”张老板觉得反正是公司的员工了,也没有多想,当即给了对方550元钱。那男子接过钱后,说进去把老婆女儿接来,让张老板在原地等他一下,他拿了行李接了人马上就去永康。

  然而,张老板在原地苦等了一个多小时,也没见对方出现,于是便进去找,可找了一圈就是不见对方的人影,这才意识到受骗上当了,随即向东阳市公安局吴宁派出所报了警。

  张老板向警方反映,那男子45岁左右,身高约166厘米,身材中等,当天穿白色长袖夹克衫,说话像江西方向的口音,他希望大家遇上此人时千万要多留个心眼。

标签: 老板;永康;老婆女儿;东阳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