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启动国家公路网 命名编号调整工作
2018年05月03日 09:13:10 来源: 金华日报 张黎明 陈敏

  4月26日,市公路局组织召开全市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布置会,我市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由此启动。

  据了解,此次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由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重点内容包括交通标志调整、里程桩号传递、相关数据更新等。其中,3月至5月为准备阶段,开展制定方案、宣贯培训、排查摸底;6月至2019年6月为全面实施阶段,进行工程实施、评估完善、数据更新。

  此次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覆盖金华市辖区的各个县(市、区),涉及金华市辖区4条普通国道:一是G330洞合线,即原G330温寿线,起点由温州延长至洞头,终点由建德的寿昌镇延长至合肥,途经永康市、武义县、金东区、婺城区、兰溪市;G235新海线(新沂—海丰),途经义乌市、浦江县、金东区、武义县;G351台小线(台州—小金),途经义乌市、磐安县、东阳市、浦江县、兰溪市;G527象义线(象山—义乌),途经义乌市、东阳市。

  据介绍,国家公路网标志调整工作是完善公路网整体运行功能的需要,是提升公路交通标志设置水平的需要,也是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服务公众安全便捷出行的重要举措。

标签: 公路网;调整;命名;工作;国家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