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与男友吵架,女子欲跳楼轻生
2018年05月07日 11:01:27 来源: 金华日报 季俊磊 张甄茜

  与男友吵嘴后,女子小丽(化名)想不开,爬上卧室的3楼窗沿欲轻生,而此时,该女子的男友小李(化名)对此一无所知,正出门在外。5月2日晚,在金东区多湖社区的一栋出租楼内上演了惊险一幕。

  5月2日晚,多湖派出所民警接到一起报警电话,称多湖社区有一名女子要跳楼。

  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发现小丽正坐在3楼不足一平方米的窗沿上,双腿放在屋外的晾衣杆上,坐在窗沿的外延,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从楼上坠下。一旁男友和民警耐心地劝说也无法平复她的心情,情况十分危急。

  民警从小李处了解到,当天上午两人因感情问题发生争吵,争吵后小李便出门了,本以为双方冷静一下就没事了,结果却出乎意料。小李说:“我晚上回家发现门怎么都打不开,想到窗户下面喊我女朋友开门,却发现她独自一人坐在房间的窗沿上,怎么喊她都不答应。”

  小丽看见民警到来,情绪愈加激动。民警联系到隔壁住户,借用隔壁住户的窗户和小丽交谈。

  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小丽情绪明显有所缓和。一个多小时后,小丽终于有所松动,提出要小李从窗户爬过去向她道歉。当时已是晚上11点钟,现场光线很暗,民警给小李绑了安全绳,确保安全后和小李一起爬过去。在民警和小李的耐心安抚下,女子爬下了窗沿,回到屋内。

  据悉,小丽和男友都是外地人,因琐事发生争执,她冲动之下想要轻生,幸好没有酿成悲剧。

标签: 男友;女子;民警;轻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