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海外引才成果丰硕
2018年06月25日 09:51:45 来源: 金华日报 章馨予 徐曰悦

  记者昨日从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我市近日率队参加省委组织部、省人力社保厅、省外办联合组织的2018年赴欧引才活动,共与来自英国、德国、意大利的54名当地名校博士、硕士进行对接洽谈,最终达成合作意向15项,现场与1名海外博士签订合作协议,成功引进海外院士1名。

  据了解,经活动前期联系对接,我市重点就35项人才项目与参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进行现场对接交流。市人力社保局还会同我市重点企业浙江派尼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前往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国际顶尖内燃机专家赵华在英国布鲁奈尔大学的实验室访问,重点就高功重比的重油发动机项目开展合作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约定在金华开展进一步洽谈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计划立足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域开展合作,合作项目预计年产值可达8亿~15亿元,年纳税可达8000万~1.2亿元。下步,双方将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并约定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加强校企对接、建设国家实验室和博士工作站等方面的后续合作。

  此外,我市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中意设计创新基地等,并与中德创新中心、意大利学联等3家海外专业机构、孵化器进行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环境宣传推介、项目路演对接、高层次人才培训等项目的合作交流洽谈。在德国法兰克福,市人力社保局与当地企业合作成立了金义引才德国工作站。

标签: 市人力社保局;对接;合作;合作协议;洽谈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