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级企业技术 中心增至35个
2018年06月26日 09:45:21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吴璇 通讯员 黄颖

  记者昨天从开发区经发局获悉,加上新增的3个,开发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总数已达35个,居全市第三。

  据了解,此次被新认定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者分别为:浙江力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浙江卓辰热系统有限公司、东晶电子金华有限公司。这3家企业均是开发区高成长性企业,其企业技术中心均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且产品在各自领域拥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大的市场占有率。

  近几年来,开发区稳步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工作,旨在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并为开发区技术进步和产业优化升级提供有效支撑,最终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收益。

  以此次新认定的东晶电子金华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为例,该公司依托母公司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企业技术中心为主的研发平台,借助中科院半导体所的技术力量,同时加强校企合作。2018年公司无论在产量、品质方面,还是销售额、利润、行业排名方面,都将跨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开发区将大力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把创新载体培育作为完善创新体系、提升创新能力的基础性工程。

标签: 企业技术中心;开发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