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复合型”假期,孩子暑假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8年07月16日 10:57:14 来源: 金华日报

  “两个月的假期,我们给孩子报了英语原文阅读、青少年口译、古诗文鉴赏、钢琴和篮球课,大多为期一两周,还有就是要上两个培训机构的数学课。”

  “我儿子的暑期是这样安排的:第一周,参加探访敦煌等地的人文行走活动;回来后则是20天左右的数学补习和历史类英语原文阅读课程;8月下旬,参加为期6天的中原文化游学营;按计划,还应有一次全家出国游。”

  进入暑假,如何给孩子过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假期让很多家长操碎了心,不少家长把“报培训班”当成了孩子假期生活的首选。

  据调查,和往年相比,“补习+夏令营+素质拓展训练”这种形式的“复合型”假期逐渐成为了家长的“新宠”。

  “复合型”假期是孩子暑假的正确打开方式吗?你家孩子的暑假怎么安排的?一起来说说。

标签: 孩子;英语原文;培训机构;诗文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