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出租车上丢了东西 这些途径助你找回
2018年08月14日 09:33:24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徐枫 实习生 周江越

  市公安局出租车治安管理处工作人员提醒,乘客随身物品遗失在出租车上,只要掌握这几条途径,一般能够找回。

  一是发现物品遗失在出租车上,如果无法联系上出租车司机,乘客可拨打市公安局出租车治安管理处值班电话82341059,向工作人员求助。

  二是查看乘车发票。发票上有乘客所乘坐出租车的车牌号等信息,机打发票上还包括上下车时间等内容。乘客可通过发票上的信息联系到出租车,且发票也是证明乘坐该出租车的重要凭据,乘客下车一定要索取发票。

  三是关注金华市公安局出租车治安管理处官方微博,乘客遗失物品会在微博上推送。

标签: 出租车;乘客;实习生;管理处;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