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浦江地方特色产品有了“国际代言人”
2018年08月17日 09:43:02 来源: 金华晚报 周轩 通讯员 郑叶昊

  第七季“海外名校学子进金华古村落”花落浦江县白马镇嵩溪村,来自15个国家的50名“洋家人”与村民同吃同住已经成了一道独特风景。

  前天,为了回馈浦江和嵩溪的真诚、亲切和热情,海外名校学子在千年古村落中的亢禧斋,将选择喜欢的浦江地方特色产品,自愿分组为其代言。据了解,这也是七季以来首次推出的活动亮点。

  亢禧斋是清晚期建筑,共计三十余间组成,并由大小五个天井串连而成,其间房屋布局错落有致,檐廊相连,曲折往复,步移景换。如今经由保护开发建设,成了融合国际馆、浦江地方特色馆、书画馆等助力乡村振兴的青年创客基地。

  “我喜欢在晚饭、周末或者度假的时候喝点酒,但是我们喝的几乎都是白酒和红酒。”来自德国的Carolin品尝了嵩溪村的猕猴桃酒,觉得入喉爽辣,很特别。

  经过深思熟虑,Carolin与Roy等几名学子组建了“吃货小组”,他们将为果酒和万方腐乳代言。Roy是初次了解万方腐乳,逐一尝试原味、辣味、玫瑰味和百合味后,这位来自以色列的学子已经深深被独特的味道“俘虏”,不时竖起大拇指称赞。

  璀璨华丽的水晶、缤纷有味的果酒、独特多样的腐乳、精美有致的饰品、简约流畅的家纺、生津提神的茶叶…浦江地方特产都有了属于它们的“国际代言人”,接下来各小组将开动脑筋、比学赶超,以视频发布、线下宣传等多种形式推介浦江产品扩大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标签: 学子;古村落;独特风景;白马镇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